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ohuyuce的博客

模糊理论测市

 
 
 

日志

 
 
关于我

本人股市期市狂热人士,1998在大学求学时研究市场预测方法,发现了模糊理论,2000开发了模糊系统预测软件. 2002:大学毕业后正式投入到了期市和股市的实践中,非常好的丰富和完善了模糊预测系统,该预测软件能精确预测股市与期市未来一段时期的走势,包括中短长期趋势的价位和时间的预测。具有前瞻性、及时性、对方向把握的准确性。

【黄箫理论】 时间周期拦截 向下空间有限  

2017-09-22 18:28:30|  分类: 上证综合指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箫理论】  时间周期拦截 向下空间有限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微信号:1371427545)。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火热下载

 

【模糊预测】

 

从形态上来看,指数在攻上3380后,并没有对3400点一线形成攻击力度,还是继续回撤到了3334点。刚好也是平衡位3350上下各50点的摆动范围。模糊预测量论认为,指数在3350一线震荡,预计会持续两个星期。目前已进行了6个交易日。今天指数最低下行到了3334点。刚好是30日均线附近,30日均线是多空平衡点,跌破30日均线向下延伸就是空头趋势。所以30日均线对多方很重要。下一个时间变盘点在925日,也就是下周一,指数如果继续向下探底就是3300点,所以在3300一线将会有时间周期925日变盘作用。所以925日对股指的下行有拦截作用。对于正在下行的股指,最近时间周期925日变盘作用很重要。

 

从涨跌概率来看,虽然指数在922日出现了急跌回落,但指数在跌破3350后上涨概率在变强。这一点是有利于股指的反弹的。时间变盘月在9月份,9月份还有最后5个交易日,理论上是震荡回落为主,随后进入到了10月份。模糊预测理论认为10月至12月是股市有行情的,指数震荡上攻可能性最大。比较反映两小盘走势的创业板指数自97日以来没有再创新高了,这是一个危险信号。模糊预测理论认为,创业板指数回落预计会回落到30日均线,922日已经下摸到了1854点,刚好是30日均线的位置。所以理论是创业板指数已跌到位了,再向下就会形态空头趋势了。模糊预测理论认为,目前指数还是中线上涨行情中,以1641为底部,向上反弹30%,也就是2150点。目前还是在1850一线震荡,所以还是有上行空间的。

 

快频手稿昨天重点进场两只票,其中西藏城投从16.36下方进场后,今天最高上行到了16.94元,最大利润为3.5%。这只票回头我们又买了回来,估计下周一才有2%的利润赚。另一只票尾号41票,今天跳空开盘并且一路杀跌,差不多跌到第三个关键点16.29元。有钱加仓的在16.29作最后一次加仓,然后再等一到五个交易日,应当能解套赚钱。今天中午补发的票,没增加新票,只是把今天早市出局的强势股又买了回来,从收盘情况看,刚好在成本价附近,理论上下周一应当都有2%赚。从最近三个月的快频手稿来看,手稿所提供的票在第二天出不来时,基本上在随后的上涨中都创了新高的,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手中的票不会上涨。9月份是一个震荡月,10月至12月的行情是坚决的看好的。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微信服务平台:13714217545或者扫描二维码

【黄箫理论】  时间周期拦截 向下空间有限 - mohuyuce - mohuyuce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