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ohuyuce的博客

模糊理论测市

 
 
 

日志

 
 
关于我

本人股市期市狂热人士,1998在大学求学时研究市场预测方法,发现了模糊理论,2000开发了模糊系统预测软件. 2002:大学毕业后正式投入到了期市和股市的实践中,非常好的丰富和完善了模糊预测系统,该预测软件能精确预测股市与期市未来一段时期的走势,包括中短长期趋势的价位和时间的预测。具有前瞻性、及时性、对方向把握的准确性。

指数开始维稳 节前有望反弹  

2017-09-26 18:36:14|  分类: 上证综合指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箫理论】  指数开始维稳 节前有望反弹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微信号:1371427545)。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火热下载

 

【模糊预测】

 

9月份这个变盘月如7月份一样,不会有什么大的下跌,理论上是下跌100150点,也就是极限回调位在3250一线。这种日线级别的回调主要是释放下跌动量,为指数再次攻上3400做准备。深圳综合指数下行到了1953点,这个位刚好出现时间变盘周期925日附近,所以出现了时间与空间的重合,所以深圳综合指数在1953这个位是有较强拦截力。只要深圳综合指数不跌,指数接下来会出现筑底和震荡上攻的行情。从创业板指数的形态来看,创业板指数一直走势较弱,最近连续四条阴线,所以加大了指数在下一个交易日收阳线的概率。从成交量来看,大盘指数926日的日成交量萎缩到1590亿元。这也是见阶段性底部的成交量,所以指数在3350附近会暂时维稳一段时间,至少国庆节前不会有什么大的下跌了。

 

从大盘指数看,过去一年大盘指数有在305031503250震荡的习惯。由于指数重心上移,见高点3391点,所以指数的回落,应当会在335032503150这些平衡位波动,一般要震荡两个星期。这次指数回落至3350一线,理应在3350一线震荡两个星期。从K线上看,自915日开始,指数在触及到3350后,已经在3350一线震荡了8个交易日。指数只有在守不住3350后,才会向下回撤到3250寻求支撑。从模糊预测理论的涨跌概率来看,大盘指数在跌至3330一线时上涨概率大过了下跌概率,指数随时有反弹上涨的可能。从均线系统来看,大盘指数和创业板提数已经下摸到了30日均线,这一线是多空平衡点位。再向下就是熊市了,所以多方会死守30日均线,至少要守一个月,所以指数在10月不会有什么大的向下空间,顶多也就是3250这个位。

 

926日指数开始维稳,收盘已有两个见红,所以说9月份的下跌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最近几天一直在用关键点操作最近一直在跟进的强势股,如天锡材料已经操作三波了,今天也完美出局,这只票每次在50.66介入后,都上行到了51元上方,没有2%的利润,但1.5%的利润还是有的,可以见好就收了。还有就是冠农股份,最近几天一直在布局,今天再次在9.50这个位重新布局后,收盘已上行到了9.75附近,所以明天是有超过2%的利润赚的。目前手上仅有老票尾号4173需要跟进,在盘中作差价外,已经有很多用户已经出局了自己的目标股,开始要布局新票了,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这几天还是中午提供票,同时还会重点说一下手中的票的买卖情况。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微信服务平台:13714217545或者扫描二维码

指数开始维稳 节前有望反弹 - mohuyuce - mohuyuce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