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ohuyuce的博客

模糊理论测市

 
 
 

日志

 
 
关于我

本人股市期市狂热人士,1998在大学求学时研究市场预测方法,发现了模糊理论,2000开发了模糊系统预测软件. 2002:大学毕业后正式投入到了期市和股市的实践中,非常好的丰富和完善了模糊预测系统,该预测软件能精确预测股市与期市未来一段时期的走势,包括中短长期趋势的价位和时间的预测。具有前瞻性、及时性、对方向把握的准确性。

【黄箫理论】本周冲高回落 下周延续整理  

2017-09-08 18:35:53|  分类: 上证综合指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箫理论】本周冲高回落 下周延续整理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交易手稿是根据A股波动率总结出来的手稿,很适合目前A股市场实际情况,在A股市场中很难赚钱时候,快频交易手稿准确率能达95%,收益率以目前行情计算每月约10%15%。除了个别票由于波动异常需要止损,损失5%外,其他的票至少有2%的利润赚,这份手稿的特点就是持股时间非常的短,也就是13个交易日,风险可控,操作性很强。模糊预测理论投资大讲堂(微信号:1371427545)。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火热下载

 

【模糊预测】

 

指数在实现第二目标位3380后,在时间周期91日的变盘作用下,出现了时间与空间的重合,引起了指数的共震现象,指数在3380附近见顶了,连续两个星期都无法冲过3400点,可见空方对3400点上方的重视。指数自96日见高点后,已进行了三个交易日的回调整理,最低下行到了3353点。从模糊预测理论来看,由于从811日开始的上涨,涨的急涨的快,同时也带动了中小盘股票的上涨,所以这样的行情,指数在高点有一个区域,估计构筑这样一个M头区域需要1个月至1.5个月时间,指数从理论上来说,有一个日线级别的回调,预计回调目标位为3250这个点位。下一个变盘时间周期点在924日,指数如果还在3380一线停止不前,估计在924日这个变盘点,指数上涨再次会遇到麻烦。

 

 根据模糊预测理论的预测,以深圳综合指数为例,每年一度有一波30%的上涨行情出现。在2017年的底部在1753点,如果以1753点向上上涨30%,也就是2230点,目前深圳综合指数还只上涨至1980附近,所以还是10%15%的上行空间。模糊预测理论认为,指数在9月份有一个变盘时间点,估计会如7月份一样,会出现宽幅震荡行情。随后的10月至12月这三个月,指数会比较平稳,估计是震荡上攻行情,这样的震荡上攻,预计会持续到春节前后。模糊预测理论认为,2017年股市最难操作的4月,5月已经过去,接下来是比较平稳的下半年,没有理由看空。创业板股指已经实现了第一目标位1850点的攻击,接下来就是向第二目标位1980靠近,但由于上涨的复杂性,同时遇到变盘时间周期9月,理论上还是会回抽1850这个点,今年下半年实现第二目标位1980不变。

 

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在9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已经完成了,由于统计的比较保守,第一个星期,实现了最大收益8.63%,最小收益4.09%,平均收益6.5%9月份预计平均收益达30%,目前已经完成了20%。由于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在选股方面,还是采取的比较稳重的选股策略,讲究的就是第一天进场的票,第二天原则上股价一定要上到成本价上方,给大家赚钱出局的机会,进入9月份后,目前还是没有发现亏损的票,基本上每一只票都有赚钱的机会。如昨天进场的山东海化和先导智能,今天盘中的冲高利润均超过了4%。可见模糊预测理论在选股方面的正确性的和收益性。今天股池中也有四只票进入到买点,至收盘除一只票在收盘价在买点下方,其他三只票收盘均是盈利单。有些收盘利润已超过2%了,下周一估计都能赚钱出局。对于很多投资者炒股怕亏,又选不对股,信心没恢复的,在此建议那些怕亏的投资者来订阅模糊预测理论快频手稿,准确率95%,持股时间约1个交易日,目标利润约2%~8%。(模糊预测网)。

模糊预测理论作者黄箫供稿

 

更多市场投资交流服务可关注我的微信服务平台:13714217545或者扫描二维码

【黄箫理论】本周冲高回落 下周延续整理 - mohuyuce - mohuyuce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